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08:36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8月17日,省体育局举行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局长万旭、副局长黄家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出席。

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专项检查组关于2022年第一轮常规巡察、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情况汇报,对巡察工作进行总结点评。

  万旭指出,此轮巡察政治方向明确,问题查摆精准,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巡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抓紧抓实。要完善巡察反馈机制,及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巡察办要派员参加反馈会,增强严肃性、针对性和权威性。要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和巡察成果“凡提必用”,把巡察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把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要加大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公开曝光,努力为建设体育河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