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搏击赛收官 塔沟少林小子摘两金

发布日期:2022-09-01 08:31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的2022全国自由搏击赛日前在贵阳收官,塔沟武校功夫班学员表现出色,在参加的10个级别比赛中,获得2金3银4铜和11个第5名。东道主贵州省自由搏击代表队,在本届赛事上斩获了3枚金牌与3枚铜牌的好成绩。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体协、大专院校、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单位、有正规资质的社会组织等44家参赛单位222名运动员,共角逐出了男子10个级别、女子2个级别,共计12个级别的极具含金量的全国自由搏击冠军。

  本届赛事是全国首次以全运会规模展开的自由搏击锦标赛,受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赛事现场的专业性和规整度以及赛事规模,完全超越以往的自由搏击全国锦标赛。作为自由搏击项目成为奥运会候选项目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全国最高规格自由搏击赛事,在社会上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同时也在搏击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