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召开球迷座谈会 共同维护河南球迷良好的精神风貌

发布日期:2022-09-02 08:28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8月31日,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邀请部分球迷协会会长代表就俱乐部主场观赛组织、俱乐部近期热点进行交流。

  俱乐部会员部首先对8月28日主场“条幅事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会长和球迷协会强化对会员的宣传引导,倡议球迷遵守《河南嵩山龙门球迷文明观赛公约》,共同维护河南球迷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会议的球迷协会会长就实名制观赛、票务流程优化、文明观赛、加强俱乐部信息披露的及时性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建议。

  俱乐部副总经理潘龙简要通报了俱乐部近期的重点工作后表示:为了主场开放,各级各部门做出了大量艰辛的努力,俱乐部希望用主场开放回报追随俱乐部风雨兼程的球迷,展示城市的良好形象。希望各球迷协会依法依规合理表达诉求,与俱乐部同心同行,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球迷文化。

  与此同时,河南省足协和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珍惜中超联赛来之不易的局面,共同维护河南赛区的良好形象,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金牌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