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连续两轮延期嵩山龙门积极备战

发布日期:2022-09-08 08:08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中超联赛继第16轮部分场次比赛延期之后,第17轮的部分场次也确认延期,这其中就包括河南嵩山龙门客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连续两轮延期开战,让嵩山龙门有了更充裕的准备时间。这几天,全体将士在中牟训练基地积极训练备战,主帅哈维尔对弟子的训练表示满意,同时更希望打好接下来几场硬仗,保持目前的中超领先位置。

  因受疫情影响,中超联赛连续两轮比赛不得不延期进行,为此足协也召开职业联赛工作会议,联赛赛程调整方案的推出是会议的重点内容。据悉,中超主办方拟于10月中旬前完成第16轮、17轮的补赛,如果主场无法办赛球队将移至第三方赛区。

  日前,足协官方发布公告宣布第17轮的9场比赛有6场比赛将延期举行,这其中就包括了原定于9月9日晚上7:30开球的河南嵩山龙门客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这是嵩山龙门的比赛连续两次延期,之前原定于9月5日晚上主场对上海海港的比赛已经延期,这也为球队“赢得”了至少两周的休息期。按照原定赛程,嵩山龙门9月14日将客场对阵天津津门虎,以目前形势看,这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存在一定的疑问,具体情况有待中国足协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