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在心中 筑牢防线 ——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党委开展两违规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8 17:48 信息来源: 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8日,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违规专题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推进清廉体育建设的实施方案》和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廉洁过节的廉政提醒。中心党委书记任晓凤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线”,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自觉抵制歪风陋习,始终做到清正自重、廉洁自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把好分管部门的监管关口,严防“四风”问题的发生。中心主任晏猛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全祥和。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两违规专题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杜绝两违规问题,始终把廉洁自律和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和家人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通过本次两违规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警示,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做到自身正、身边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廉在心中 筑牢防线 不触红线 ——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党委开展两违规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