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中原”第三站开启线上报名

发布日期:2022-09-13 08:15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羽动中原”第二站的比赛刚刚结束,热爱羽毛球的您是否为错过感到遗憾?没关系,第三站它来啦!9月24日至9月25日,“羽动中原”2022年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南阳站)暨南阳市全民健身大会羽毛球比赛,将在南阳市第一体育健身中心举行。目前本站比赛的报名通道已经启动,想要参赛的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即日起可微信搜索“河南省羽毛球协会小程序”了解赛事详情,并按照相应要求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羽动中原”2022年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羽毛球协会及各承办地体育主管部门承办,河南无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设有三场制混合团体和嘉宾组双打两个项目,前者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A组(18-35周岁)、B组(35周岁以上)两个组别,A组按照男单、男双、混双顺序,B组按照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顺序,展开角逐比拼;后者则根据每站分站赛实际情况设置。

  今年的“羽动中原”赛事分为新乡、信阳、南阳、郑州、焦作、洛阳六站分站赛和一站郑州总决赛。获得每站分站赛三场制混合团体项目A、B组前四名的队伍,将拿到参加本年度该项赛事总决赛的“门票”。目前已经结束了新乡、信阳两站分站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羽动中原”赛事相关竞赛规程规定,参加过一站分站赛并未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下一站分站赛比赛,已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不得重复参加分站赛。

  “羽动中原”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是在河南省体育局领导和支持下,河南省羽毛球协会着眼于羽毛球运动的公益推广,创建的一项立足河南、辐射中原的羽毛球全民健身赛事,同时也是中国羽协全民健身积分赛。未来,随着该项赛事逐年举办,将力争将其打造成蕴含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