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尼奇乌龙进球送大礼 嵩山龙门主场一球憾负

发布日期:2022-09-15 08:1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没有卡兰加和多拉多的冲锋陷阵,没有阿德里安的中场组织,嵩山龙门的进攻就是一盘散沙。14日晚,在中超第18轮的比赛中,嵩山龙门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五轮不胜的津门虎,经过90分钟激战,缺少阿德里安、卡兰加、王上源等众多主力的中原子弟兵,尽管拥有主场以逸待劳的优势,然而并没有打出漂亮的一战,反而是后卫舒尼奇的乌龙进球,导致主场以0∶1憾负津门虎,成就客队五轮之后的首场胜利。

  连续两轮比赛被推迟之后,河南嵩山龙门终于又回到了中超赛场上。相比两周前,河南嵩山龙门的积分优势在不断缩小,所以比赛对他们而言也格外重要,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自身第三名的位置。本场比赛,嵩山龙门多名主力未能登场,卡兰加伤病还未痊愈,上一轮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的队长王上源本轮也被停赛,这让全队的中场实力被削弱。而球队的中场指挥官阿德里安意外缺席,更极大影响了全队的进攻质量。 比赛开始后,嵩山龙门意外遭到重创,开场仅1分钟,客场作战的津门虎就打破场上僵局,谢维军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禁区内争抢头球,造成舒尼奇意外乌龙,津门虎闪电进球以1∶0取得梦幻开局。早早地丢球,彻底打乱嵩山龙门节奏,加上进攻质量明显不足,导致从开始就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之后,主场作战的嵩山龙门试图加强进攻,无奈没有阿德里安的中场组织,黄紫昌、钟义浩只能孤军作战,很难给对手造成致命一击。

  易边再战,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频频调兵遣将试图挽回被动局面,可惜得势不得分, 尽管后卫舒尼奇被顶在进攻线,依然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第69分钟,刘易鑫内切之后直传,钟义浩小角度抽射打中球网,这也是河南嵩山龙门为数不多的有威胁射门。第88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右路传中,田依浓抢在舒尼奇射门前将球破坏,皮纳外围远射高出。慢动作回放,津门虎防守队员有犯规踢到舒尼奇,然而主裁判并没有判给主队点球,嵩山龙门错失最后的扳平机会。在天津津门虎顽强防守下,嵩山龙门始终没有太好的破门得分机会,最终客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同时拿到近6轮的首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