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波兰公开赛 河南健儿摘得一银

发布日期:2022-09-15 08:1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在日前于波兰华沙结束的2022年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河南省跆拳道队运动员肖晨鸣稳定发挥,收获了男子-63公斤级的银牌。

  本次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共设男、女16个公斤级别,吸引了世界各地的227名运动员参赛。中国跆拳道队派出了20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斩获7枚金牌、5枚银牌和2枚铜牌,收获颇丰。本次比赛中,肖晨鸣一路过关斩将,闯进男子-63公斤级决赛,面对来自加拿大的布拉文·帕克这个决赛对手,肖晨鸣未能取胜屈居亚军。

  作为河南男子跆拳道项目一个颇具实力和潜力的选手,肖晨鸣技术风格硬朗,续进攻能力强。曾获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男子-63公斤级第三名、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第七名。今年6月,在韩国春川举行的2022亚洲跆拳道锦标赛上,肖晨鸣获得男子-68公斤级铜牌。

  据了解,本次世界跆拳道波兰公开赛后,中国跆拳道队将迎来近一周的调整时间,随后备战2022年世界跆拳道斯洛文尼亚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