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 省体育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8:02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省体育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 省体育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保护一份党员名单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影片中军民同心,为保护革命火种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在场的每位同志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继承先辈遗志,立足岗位实际,弘扬革命精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投身体育河南建设。

赓续红色血脉 喜迎二十大 省体育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省体育局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是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锤炼思想作风,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