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21 08:10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河南日报社、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贵州习酒冠名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9月16日拉开帷幕,40多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会战郑州奥体中心,展开激烈比拼。

三百羽球高手 争锋奥体中心 

  此次举办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动健康中原专项行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全省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自8月11日启动选拔赛,各省辖市总工会、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以及省各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等多家单位积极组织选拔赛事,最终选拔产生了进入决赛的队伍。此次比赛采用团体项目制,包含男双、女双、混双,现场将产生团体冠亚季军,对前八名给予表彰。

  本次比赛既是全省职工文化体育领域的一次盛会,更是全省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学习、切磋球技、共同提高。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