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次开展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08:11 信息来源: 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在郑州举办了河南省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师、考评员研修班,对新修订的《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实施细则(2021年版)》的考评标准进行了统一培训,并于9月8日、9月17日顺利开展了两期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鉴定工作,共鉴定学员137人,考核通过85人。

我省首次开展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是我省首次开展高级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将有助于提升游泳项目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规范游泳从业职业标准,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发展和建设。同时也进一步理顺了我省游泳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思路,完善了职业发展制度,有利于培养扩充我省优秀游泳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