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主场憾负海港嵩山龙门输球不输志

发布日期:2022-09-21 08:3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中,河南嵩山龙门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上海海港,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嵩山龙门在半场两球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奋起反击,尤其是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形成围攻之势,钟义浩点球被扑,王上源、舒尼奇以及新援卡里略均有绝好的破门得分机会,可惜均被神勇的海港队国门颜骏凌拒之门外,最终嵩山龙门以1∶2遗憾负于对手,但全队表现出的顽强斗志值得褒奖,尤其是新援卡里略在下半场的表现让河南球迷看到其“杀手”本色。本轮上海申花绝杀梅州客家取得胜利,嵩山龙门无奈跌出前三的领先位置。

  本场比赛嵩山龙门队长王上源复出,阿德里安也重回首发,搭档黄紫昌和钟义浩出现在进攻线上。而海港首发阵容中,回归的武磊替补待命,保利尼奥、恩迪亚耶、卡隆等主力悉数登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海港更早进入状态,第25分钟,海港队获得角球,保利尼奥罚入禁区,吕文君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蒋光太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上海海港1∶0领先。此后嵩山龙门的进攻依然无序,第41分钟,海港发动反击,保利尼奥禁区内摆脱防守横传,蔡慧康推射破门,海港上半场以2∶0领先。

  易边再战,嵩山龙门频频调兵遣将试图挽回败局,第56分钟,黄紫昌禁区触球的情况下,被蒋光太放倒,主裁判经VAR核实判罚点球,可惜的是,钟义浩主罚的点球力度和角度都一般,颜骏凌轻松将球扑出。第64分钟,回归的武磊以及他在西班牙人队时的队友巴尔加斯同时登场。第71分钟,黄紫昌高速推进,张华晨从后方犯规,导致他吃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嵩山龙门人数占优并迎来反击良机。第73分钟,刚刚解除隔离的新援卡里略披挂上阵,这也是他首次踏入中超赛场。 第80分钟,嵩山龙门利用角球机会,杨帅头球摆渡,皮纳凌空爆射,打进加盟中超的首粒进球,将场上比分扳成1∶2。随后,嵩山龙门围攻对手,可惜王上源、舒尼奇和卡里略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海港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尽管未能扳平比分,但中原子弟兵表现出的顽强斗志让河南球迷看到了走出困境的希望,尤其卡里略短短15分钟的首秀表演令人惊喜,弥补了多拉多和卡兰加缺失之后嵩山龙门的脆弱攻击力。

  9月25日,嵩山龙门将在第三赛区海口挑战成都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