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综合训练中心纳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2 08:01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近日,省体育综合训练中心项目纳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管理。此前,该项目已列入《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省体育综合训练中心项目列入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后,将在省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的督导下,采取分级保障、压实责任、全程督导的方式形成项目建设协调联动合力。届时将有一名省级领导牵头,成立专班进行协调,制定一套方案推进“三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持续跟踪解决。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同时,落实白名单制度和月调度制度,建立调度问题整改清单,在要素资源、协调服务、不间断施工等方面应保尽保。

  目前,按照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有关规定,正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在建设体育河南进程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