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2-09-22 09:00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9月20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河南博物院,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河南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副局长黄家明参加活动。

省体育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展览共设有“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主题,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参观的党员干部们在一个个光荣的事迹、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视频中,深入认识和了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知重负重、敢为善为、出彩添彩的生动形象。在风采展“能力锻造”篇章,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运动员尹笑言入选。作为空手道选手,尹笑言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先后荣获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全运会冠军,2018亚运会冠军,2020东京奥运会亚军,沉甸甸的奖牌展示着曾经的荣耀。退役后,她勇挑重担、精心指导训练、传授经验,激励团队赢得更大荣光。

省体育局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看到熟悉的身影,参观展览的同志们感到非常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直机关能力作风的“先锋”为榜样,传承奋斗精神,持续提升能力,锚定“两个确保”,在服务推进“十大战略”中争先出彩,为建设体育河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