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
关于开展2022年局管体育课题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16:33 信息来源: 局政策法规科技处

各课题项目组:

  为进一步加强局管体育课题研究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确保项目按时结项,按照《河南省体育局体育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省体育局将对2022年立项的局管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是否按计划投入研究力量,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的分工及投入工作情况、有关信息材料搜集整理状况、需要进行调查研究的调研结果(如调研报告的撰写、问卷调查的有关数据资料、咨询专家的记录等)及采用不同研究方法进行研究的现状,下一步研究安排,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是否给项目研究的实施提供了必要的条件等。

  二、检查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对课题研究项目进行认真自查,写出自查报告。如有特殊情况致使课题研究工作无法正常进行,需要终止研究的,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报告说明原因,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省体育局办理终止手续。如需调整课题组成员或有其他重大变更,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报省体育局备案。

  三、材料报送。各课题研究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所承担课题的有关材料分析、数据汇总及研究报告、论文的撰写工作,并于2022年12月9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将初步研究成果(研究报告或论文文本)寄至省体育局政策法规科技处。

  凡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且两年内不得再申报省体育局课题。

  联系人:丁志恒

  电话:0371-63862530

  邮箱:hntyzcfg@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150号省体育局政策法规科技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