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行“美好生活看信阳 踔厉奋发向未来”徒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09:49 信息来源: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由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美好生活看信阳 踔厉奋发向未来”徒步大会在罗山县龟山湖景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宣布大会开幕。市领导熊静香、严谨、陈豫、刘璇出席仪式并参加徒步活动。

  在青山绿水中畅享美好生活,在欢歌笑语中汲取奋进力量。举办此次徒步大会,旨在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绿色健身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以奋斗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1335”工作布局,引领广大妇女在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愿景中,发现美好、体验美好、创建美好、绽放美好、共享美好。

  随着出发号令的响起,来自市直单位女性代表、各体育协会代表1000余人激情满怀,阔步前行,从罗山县龟山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沿着诗画长廊、百果园、览胜台,一路抵达终点三牛广场,全程共4.6公里。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妇女既锻炼了身体、亲近了自然、丰富了生活,又展示了积极向上、敢于争先、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