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创绿、护绿、爱绿”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08:28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3月10日上午,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体育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弘扬时代新风”“创绿、护绿、爱绿”文明实践活动。局系统近5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以实际行动绿化家园、美化环境,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省体育局开展“创绿、护绿、爱绿”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发结组,干劲十足,扶苗稳固、挥锹培土、提桶浇灌,整个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衔接有序,呈现出一番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生机盎然。

省体育局开展“创绿、护绿、爱绿”文明实践活动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本次植树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还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践行绿色生态理念,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争做创绿的践行者、护绿的守护者、爱绿的宣传者,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为河南增添绿色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