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豫北五县一院乒乓球团体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3-03-13 08:39 信息来源: 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3月11日,第22届豫北五县一院“古井贡酒杯”乒乓球团体赛在滑县解南全民健身馆成功举办。来自滑县、浚县、淇县、汤阴县、林州、新乡医学院一附院的8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比赛,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多组对决同时展开。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比赛中,眼疾手快、灵敏矫健,纷纷展示着自己的球技。同时参赛的女运动员漂亮的抽球、矫健的步法一点也不亚于男运动员,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小小的乒乓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群众的文体生活,为五县一院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球技、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全县的乒乓球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是传承了乒乓文化,发扬了国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