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举办2023年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5 09:01 信息来源: 新蔡县卫健体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整体水平,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健身气功活动中的组织引领作用,推动我县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与发展,3月11日,由新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主办、新蔡县体育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3年新蔡县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民之家B栋六楼开班。共有来自全县1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常冬萌老师、助教庞爱琴老师现场技能授课。培训内容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相应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培训期间,常冬萌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详细阐述每个动作要领、手法、步法等,一招一式亲手指点,示范准确到位。学员们在常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尽力做好每个动作,收益颇丰。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的动作要领,提高了我县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推动了我县健身气功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了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