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老年体工委赴连云港学习老年人体育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09:32 信息来源: 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为学习借鉴其他地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经验,创新推动滑县老年体育工作,3月13日,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常务主席段其东、县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韩大伟等一行8人赴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考察学习体育工作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江苏省赣榆区相关负责人就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具体工作中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良好效果。

  考察中,考察团成员真切地感受到赣榆区群众体育蓬勃发展和举办大型赛事给城市建设带来的活力。通过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赣榆区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和市民参与健身运动等情况,加深了两地的交流与互动,有利于两地体育长久持续发展。滑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常务主席段其东表示,此次考察对滑县的体育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回去后将结合江苏省赣榆区体育建设发展实际和规划学以致用,持续加强两地体育发展工作交流,助推滑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