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健步走)等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0 15:14 信息来源: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为加强鹤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优化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结构,推进鹤壁市健步走项目普及与发展,2023年3月11日至3月12日,鹤壁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了2022鹤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步走)等级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9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健步走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特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骏马健走”创始人蒋学行前来授课。课上,蒋老师采用授课、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科学健走的理论知识,同时前往鹤壁市体育公园进行实操演练,让学员直观感受科学健走的正确方式,并于第二天组织开展了健步走徒步拉练活动,在实践中体会技术动作要领,学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体育健身知识和科学组训技能,从而更好地在县(区)、乡镇(街道)、社区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助力鹤壁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