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2银2铜!商丘市轮滑代表队精彩演绎“速度与激情”

发布日期:2023-03-23 09:13 信息来源: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

  “5、4、3、2、1……”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轮滑少年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冲出起点,在公路上风驰电掣般追逐。

  3月18日—19日,中国小浪底轮滑文化节竞赛活动在洛阳市小浪底风景旅游区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商丘市代表队在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儿童组等组别比赛中,喜获3金2银2铜。

  本次活动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河南省轮滑协会等单位承办,共有来自省内外154支代表队的217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设轮滑马拉松、速度轮滑(公路赛)、自由式轮滑、单排轮滑球、滑板趣味赛等五大类十多个小项,年龄涵盖5至14岁人群。商丘市体育总会会员单位市轮滑协会选拔出20余名队员,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速度轮滑(公路赛)500米、300米争先赛和自由式轮滑等项目比赛。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凭借娴熟专业的技能动作,在赛场展现出活力与自信,为商丘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