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塔沟小子积极备战亚运会开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3-09-14 09:20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2023年杭州亚运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冲刺阶段,在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均有演出任务的800名塔沟少林小子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亚运会的开幕。

  昨天,正在杭州带队督战的塔沟武校表演团团长李会营介绍说,6月29日,塔沟武校第一批出征团队209人正式启程,前往杭州进行开闭幕式实地训练,逐步打磨节目内容。7月28日,塔沟武校800名演员全部到达杭州进行最后的备战打磨,目前学员们志气高昂,精神振奋,大家决心以最佳的演出状态向全世界再次展示塔沟人的风采。

  自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演出之后,塔沟武校表演团队就成为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上的“常客”。10多年来,在南京青奥会、广州亚运会、北京冬奥会文艺表演现场,都留下了这些“塔沟小子”的身影。扎实的武术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和严明的团队纪律,也让塔沟武校获得了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的青睐。据了解,在接到导演组的邀请之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随即启动了演员遴选工作,组建了庞大的演员演出团队,并在学校开始了初步排练。7月28日,浩浩荡荡的演出大军全部进驻杭州,全力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据了解,除了参加亚运会开闭幕式,亚残运会开闭幕式之外,塔沟还有李玥瑶和韩雪振。

  两名队员分别参加武术散打和拳击比赛,他们将向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