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09:57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12月15日,省体育局组织“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电影《单声》纪录了单声先生功勋卓著的辉煌事迹。他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演绎了单声先生高度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大局观,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高度的文化自信,展现了广大海外侨胞情系桑梓、感恩奉献的家国情怀以及坚定不移地推动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念。

  影片传播了爱国爱家的主流价值取向,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单声先生情系桑梓、感恩奉献的爱国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建设体育河南凝心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