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1:07 信息来源: 局驻村工作队

  12月22日,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在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开展“冬至情深意浓,敬老爱老暖心”冬至敬老活动,112名70岁以上老人参加。

图片

  活动在孟李庄村小学进行,村镇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志愿者自己动手,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老人们一边吃饺子,一边话家常,关心彼此的身体健康,畅谈党的好政策和村里近年来的发展,也感谢这次难得的聚会。孩子们下课后凑到老人们跟前,爷爷奶奶地叫着,两代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充满校园。

  省体育局驻村第一书记朱德准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团结和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图片

  本次活动为在全村范围内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打下优良基础,局驻村工作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