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江原道冬青奥会 我省运动员担任旗手

发布日期:2024-02-04 08:45 信息来源: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2月1日晚,2024年韩国江原道冬青奥会落下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最终以6金9银3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五、奖牌榜并列第三,还以18枚奖牌创下了中国队参加冬青奥会的奖牌数新高。其中,中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运动员刘奕杉、苏帅兵在闭幕式上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图片

1月31日,冠军中国选手刘奕杉在颁奖仪式上。

  刘奕杉是我省与河北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在1月31日举行的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刘奕杉获得冠军。这是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在本届赛事拿到的首枚金牌,是中国队在雪上项目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收获的第六枚金牌。

图片

刘奕杉在比赛中。

  苏帅兵是我省培养的本土运动员,在韩国横城进行的2024年江原道冬青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预赛中,苏帅兵以75.25分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苏帅兵最终获得第四名。

图片

1月31日,苏帅兵在预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