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04 08:49 信息来源: 局人事教育处

  2月2日下午,省体育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5名在郑的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马宇峰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间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退休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事业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原所在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畅谈了同事情谊,为退休干部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图片

  马宇峰为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对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呕心沥血、担当作为,为体育事业挥洒了汗水、绽放了芳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希望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政治、业务以及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为全面推进体育河南建设建言献策。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政治待遇,保障好生活待遇,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