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1:25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宇峰走访慰问局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间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困难,向他们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为体育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马宇峰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体育系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着眼体育强国目标,统筹推进体育河南建设,河南体育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诚挚希望老同志保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体育事业,积极建箴言、献良策,齐心协力谱写河南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求有关部门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省体育发展中心、省体育场馆中心等单位分别以“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为目标,认真部署、精心安排,有序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