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定点帮扶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1:25 信息来源: 局驻村工作队

  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激扬赴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送春联活动。

  慰问中,每到一户,李激扬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仔细询问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以及过年准备情况,并特别留意贫困家庭的帮扶措施合不合理,有没有到位,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的好政策,鼓足干劲,多想办法,广开门路,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村民纷纷表示,近年来,在各级的关怀以及省体育局的帮扶下,家庭生活质量逐年提升,党的扶志扶智政策让他们通过自立自强改变家庭困难现状,生活充满了期望。

  实地调研期间,李激扬一行来到了孟李庄村集体经济企业富锶源水厂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龙港湾田园综合体。他表示,村集体经济快速发展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省体育局将在“四个不摘”的基础上,对定点帮扶村加大帮扶力度,驻村工作队要更加勤勉务实,进一步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送春联活动是省体育局多年来持续开展的帮扶慰问项目,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和年味,营造了欢乐祥和、暖意融融的节日氛围,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