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航中心召开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11 09:54 信息来源: “重航体育”微信公众号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心田。2月10日上午, 省重航中心召开教练员、运动员代表新春座谈会,慰问春节期间在队训练的教练员及运动员,为他们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加油鼓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扬、相关科室和运动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交流中,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训练和比赛畅所欲言。女子自由跤队主教练吕强代表教练员感谢领导对运动队的关怀,衷心祝愿中心各支运动队在龙年的训练比赛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员代表女子柔道队贾冰倩、男子拳击队郑豪杰、女子自由跤队申雪薇、杨静怡分别发言。

图片

  张扬代表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向新春佳节仍奋战在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2024年,是备战巴黎奥运会和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的关键之年,张扬希望每一名运动员在新的一年拿出从零开始的态度,认真完成好每一项训练,全力以赴冲进更大的赛场,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为河南争光!

图片

  此次新春座谈会让运动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心领导对他们的真切关怀,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每一天的备战训练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体育河南建设贡献重航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