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代表队在河南省新春广场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08 17:07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3月1日,全民健身大拜年·2024年河南省新春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开幕,平顶山市选派17名运动员组队参赛,荣获一等奖殊荣。

  此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总会主办,比赛设老年组自选套路及成年组自选套路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1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过程中,平顶山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平顶山市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平顶山市代表队凭借参赛曲目《蓝色的风》荣获老年组自选套路一等奖。

  此次获奖也是对平顶山市全民健身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平顶山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广场健身操舞运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助力体育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