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体育局荣获 “2023年度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08 17:07 信息来源: 洛阳市体育局

  日前,在2024年河南省体育工作会议上,洛阳市体育局被表彰为“2023年度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洛阳市体育局自2013年起、连续第11年获此荣誉。

  洛阳一直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2022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首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称号。2023年底在中心城区建成224个社区体育公园并实现对公众低免开放运营。城市社区“10分钟健身圈”建成在即,“体育公共服务进社区”工作成果不断刷新人民群众幸福高度。2024年,洛阳市、县(区)两级积极参与第一批河南省全民健身模范市(县、区)创建活动,以“起点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劲干劲,立志打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仗,打开体育强市、健康洛阳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