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植绿、护绿、爱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09:05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春风抚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省体育局组织开展“植绿、护绿、爱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以实际行动绿化家园、美化环境,共同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图片

  在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植树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簇,挥锹挖坑、填土夯苗、拎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300棵小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本次植树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还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植绿、护绿、爱绿”的思想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