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浪漫奔跑!2024鹤壁马拉松赛开启报名

发布日期:2024-03-15 08:37 信息来源: 顶端新闻

  鹤舞樱飞之时,相约古韵朝歌。一步一景,闭目感受风华气息,双脚丈量魅力鹤壁。

  3月13日,这项充满健康、时尚气息的社会体育长跑赛事即日起开启报名。

图片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田径协会、鹤壁市教育体育局、淇县人民政府、淇滨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承办。赛事将于4月13日8:00鸣枪开跑,项目设置有男子、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以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

  此次各个项目报名均有限额,分别为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以及迷你马拉松5000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迷你马拉松接受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图片

  希望参加报名的选手需要在4月5日前登录中原体育赛事助手小程序进行报名,填写信息并交纳费用。参加迷你马拉松的跑友们可前往鹤壁市淇滨区芝麻官小巷与漓江路交叉口往东北约50米的鹤壁市教师发展中心或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与黄河南街交叉口向南30米路西的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线下报名,报名费用为马拉松每人15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120元人民币以及迷你马拉松每人50元人民币。

  需要说明的是,所有项目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因自身原因放弃比赛的,邮寄到付参赛包,报名费不予退还。

图片

  参加马拉松不仅可以享受健康快乐的运动体验,成绩优秀者还能得到赛事组委会颁发的高额奖励。此次赛事设置了马拉松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的一到五十名名次奖、马拉松业余组、半程业余组河南籍选手名次奖以及鹤壁市居民名次奖。没有名次也没有关系,以上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凡参赛者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均可获得奖牌一枚、完赛浴巾一条、餐包一份。

图片

  仙鹤栖于南山峭壁,奔跑穿梭在灿若云霞古城。健康、时尚、浪漫的鹤壁马拉松期待您的前来,希望报名的跑友们抓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