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两场轮滑赛事邀您来战

发布日期:2024-03-18 09:04 信息来源: 正观新闻

  2024年河南省速度轮滑挑战赛、2024年河南省轮滑球公开赛,将于3月23日至3月24日分别在郑州市惠济区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北区)领军优速轮滑场和郑州市高新区朗悦公园茂举行,广大轮滑爱好者即日起可关注“河南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官网点击“赛事信息发布”栏了解两项赛事详情,并按照相应要求报名。

  2024年河南省速度轮滑挑战赛、2024年河南省轮滑球公开赛,均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轮滑协会承办。速度轮滑挑战赛设有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共5个竞赛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U6、U8、U10、U12和成青组5个年龄组别;轮滑球公开赛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U6、U8、U10、U12和公开组5个年龄组别,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体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及中专院校,轮滑协会、轮滑俱乐部,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单位均可按照相关竞赛规程组队报名参加两项赛事。

  河南省速度轮滑挑战赛、河南省轮滑球公开赛,是我省类冰雪运动项目两项传统赛事,旨在积极响应每年举行的全国冰雪季,广泛开展冬季项目赛事活动,丰富我省每年举办的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助力我省类冰雪运动项目的推广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