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仙山女子足球队举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6 信息来源: 新乡市体育局

  3月17日上午,备受新乡市民关注的,河南万仙山女子足球队见面会在新乡市体育中心举行,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河南足球俱乐部、市体育局、市文旅局、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河南万仙山女足全体队员、新乡球迷协会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新乡市体育局代表新乡致欢迎词,新乡市文旅局、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新乡文旅发展状况以及南太行旅游具体情况。河南万仙山女足主教练详细介绍了女足目前的备战情况并发布了新赛季主客场队服。

  河南万仙山女足,始建于1983年,曾获得199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1993年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冠军、以及1999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四名,是中国足坛传统足球强队。2024年2月28日,河南足球俱乐部和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新赛季,河南女足将以“河南万仙山女足”的名义参加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新乡市体育中心成为河南女足新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