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焦作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15:59 信息来源: 焦作市体育局

  近日,2024年焦作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过去的一年,焦作体育收获满满,在体育强市、健康焦作建设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步伐。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粤港澳全运会的重要赛事之年,做好体育工作意义重大。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历次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体育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两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省体育工作会议部署,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实施“十大战略”和“十大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和目标导向,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工作重点、争创一流业绩,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务实重干、守正创新,抓重点、创特色、出亮点、谋实效,全面加快体育强市、健康焦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