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举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0 15:33 信息来源: 内黄县文广体旅局

  为大力弘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精神,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送到群众身边,3月19日,“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2024年内黄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授旗仪式在县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内黄县文广体旅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和普及全民健身工作,营造重视体育、崇尚运动、参与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推动内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图片

  活动中,主办方向17个乡镇(街道)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同时配发了音响、服装等物品。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带来了太极功夫扇、武术、甲骨文广播体操等项目展演,展现出了满满的体育运动活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全民健身宣传展区,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图片

  内黄县文广体旅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全民健身,功在当下,利在未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是享受美好生活的保障。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丰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多元内容,让群众就近便捷地体会运动健身的乐趣与魅力,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