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武体冰中心召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0:43 信息来源: 省武体冰中心

  为不断深化运动队作风建设,提升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思想道德作风和综合素质,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于3月21日召开了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工作要求,就中心开展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作思想动员、责任明确和强调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晏猛、任晓凤、张昕、朱华,中心训竞科、办公室、党办等部门负责人,纪检专干、各运动队领队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任晓凤传达了《河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组织学习《省武体冰中心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专项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动员要求中心各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备战实际,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环节,纵深推进专项教育活动,找准运动队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加强提升队伍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

  中心主任晏猛在会议上强调,运动队的成绩与队伍的管理、作风和战斗力是密切联系的,也是成正比的,这次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中心各运动队应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把教育工作与备战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形成良性互动,建立长效机制。各队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实施计划,组织上严谨细致、方法上灵活多样,要创设性开展别开生面的活动、深入运动员心理的活动、对队伍作风立竿见效的活动,将专项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为中心正在积极推进的奥运、全运备战助力加油。

  会后,中心各运动队领队、各运动队党支部书记表示,将按照动员部署要求,认领任务,分解责任,加强学习,互相借鉴,积极行动,推进工作,将于3月下旬至6月底,持续开展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