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周口西华赛区)开赛啦!

发布日期:2024-03-23 09:20 信息来源: 西华融媒

  3月21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总决赛(周口西华赛区)开幕式在西华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赛。

图片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体育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省的9支队伍、50名裁判员、108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严阵以待、球艺精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上高水平的篮球盛宴。

图片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角色,目光紧紧盯住裁判员手中的篮球,力夺球权,两边队员都攻防有序。赛场上满是跳跃腾挪、生龙活虎的身姿,篮下、场边到处都是等候上场的篮球斗士们,篮球运动气氛热烈。

  为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西华县各相关部门提前部署、综合统筹、多方发力,成立不同工作组,全心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本次赛事建立起稳固可靠的“大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