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濮阳市“体彩杯”第六届迎春健跑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0:51 信息来源: 濮阳市文广旅体局

  3月23日,2024年濮阳市“体彩杯”第六届迎春健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湖论语广场举行。

  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民在致辞中指出,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身体热量过剩的时代,面临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要加强身体锻炼,此次迎春健跑活动启动仪式就是上课铃声,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够唤起大家对运动的热爱,带动大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活动以“迎春健跑促健康 同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热情,气氛格外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鲜艳的旗帜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人们满怀期待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运动的热情和对健康的追求。

  据了解,此次迎春健身跑全程约6公里,濮阳市124个单位上千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