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陈志宇到郑大体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2 信息来源: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单招统一考试计划安排,3月21日至24日,2024年全国体育单招柔道项目专项考试在郑大体院登封校区举行。3月21日至22日,在省体育局局长马宇峰,郑大体院党委书记张绍通、院长张大超等领导的陪同下,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陈志宇一行到郑大体院调研考察并巡视单招考试现场。

  21日下午,陈志宇一行先后走进学院运动与康复中心、实验实训室、全民健身智能建设平台等处,详细了解了运动康复设施、教学科研等情况,听取了专业实验实训成果、体育产品研发以及服务体育强国、体育河南建设成果等情况介绍。

  实地调研结束后,郑大体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张绍通就学院基本情况、分立设置河南体育学院情况、教科研服务竞技体育和经济社会发展、2024年学院单招招生及柔道项目组考等情况,向陈志宇一行作了具体汇报。

  陈志宇对郑大体院在教科研设施配备、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志宇表示,郑大体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思想,进一步突出“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在原有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体教融合、高水平科研服务高水平体育、特色化人才培养发展之路,立足高起点、对标高标准、聚焦高水平,不断推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