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第一届校园电子模拟射击比赛

发布日期:2023-07-18 15:46 信息来源: 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7月16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第一届校园电子模拟射击比赛在我县第一高级中学开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园模拟电子射击比赛不仅能丰富校园的体育活动,还能为射击项目发现和储备青少年人才,对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滑县能有机会成为本届大赛的赛场,是大会主办单位对我县的支持与信任,我县将努力做好赛事各项工作,把本次大赛办成“竞技的盛会,学生的节日”,以完美的工作业绩,回馈主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积极推动我县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奥运冠军、中国射击协会副主席许海峰宣布:我宣布,2023年河南省第一届校园电子模拟射击比赛开幕。

  比赛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环环必争,展现出极高的技战术水平和极强的心理素质。

  本次电子模拟射击比赛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安阳市教育局、滑县运动中心、滑县第一高级中学承办,分为高校组,中学组和小学组,比赛项目分为男女个人及团体10米电子模拟步枪、手枪各20发。比赛选用专业电子激光竞技射击设备,参赛选手使用手中激光模拟枪进行射击,每完成一次射击,报靶机将会实时显示上靶情况,高度还原实弹射击情景,增强体验感。